Happy English 關於我們
家長推薦

因緣際會下,有幸碰到這樣用心和熱忱教學的好老師及學習環境。繪本故事,英文歌曲律動,精編文法教材,美國學校閱讀用書,全英語教學,姐弟倆從中班開始就在這兒快樂學習,Phonics無形中紮下根基,對以後背單字的速度增進不少,上課既生動又有趣,不知不覺單字文法也於課間學會了,下課時可見孩子們圍在老師身旁嘰哩呱啦,顯而易見孩子們對於老師的喜愛,這也是連續多年來一直不肯放手,每週甘願奔波於林口和台北之間,只為這難得的英文課。潛移默化下,對英文產生了自信心,國中階段,姐弟倆也都能分別代表學校參加英文作文比賽,現在高一的姊姊,英文是她最自豪的一科,每年的教師節,姐弟倆也一直惦記著他們最愛的Donna老師和Pamela老師。學習的路很長,但有好的老師相伴更能事半功倍,真心的推薦Happy English。

by Selina, Albert媽媽

2007年盛夏,在富錦街上出現了一間藍白相間的建築!某天,當我牽著即將是小一新生的Joanne經過時,一位長捲髮、笑容可掬的老師(貌似Donna)⋯對著Joanne說「妹妹要不要來學英文啊!」。那天天氣很好,陽光灑在藍白相間的建築物上,有著地中海式的浪漫⋯長捲髮老師的笑容好溫柔⋯就這樣,昏昏沉沉的⋯我們走進了鼎臻(快樂)美語!離開時,已經是8年後了⋯是的,Joanne從小一到國二,持續8年的時間,沒有間斷的在鼎臻(快樂)學習美語。直到因為跟其他課程衝堂,不得已的情況下才結束了鼎臻(快樂)的課程。問我鼎臻(快樂)怎麼教⋯我不知道~每次的家長會我都心不在焉,因為我只問孩子學習得開不開心。這個答案一直是肯定的⋯所以即使上了國中,功課壓力變大的情況下,Joanne仍然不想間斷,因為她說「又不用寫作業,每個星期去跟老師說說英文,很開心啊又輕鬆⋯why not~」。「快樂學習」這個因子一直存在且持續著,所以我根本不在意鼎臻(快樂)怎麼教!問我鼎臻(快樂)教得好不好⋯我也不知道~但是當我帶著小學三年級的Joanne,一起去法國出差,她可以用完整的句子與我國外的同事交談時,令我驚艷。大約是在國小六年級,她可以完美的唱出Avril Lavigne 的Complicated中,複雜的歌詞時,又再一次的令我驚艷!在國中二年級時,若安跟隨學校的社團去馬來西亞姐妹校參訪,當時她代表學校用英文做簡報時⋯這不只是驚艷,已經是令我佩服了。從國中到高中的六年間,其實很少看到Joanne「刻意」在念英文。很多文法的規則,對她來說,是「自然而然」,不需要背的!其他我看到的就是背背單字及閲讀文章了。然而她的英文成績,一直都名列前茅!從會考的A++到學測的滿級分,一路挺進台大外文系。當然這一路上,其他老師的指導也功不可沒。但我相信如果沒有在鼎臻(快樂)奠定的基礎,她沒有辦法那麼如魚得水、念得那麼輕鬆且順利的。最後,如果問我如何選擇美語補習班?我想⋯相信Donna的笑容,「快樂」的學習就對了!

by Joanne媽媽

我是Jimmy,目前就讀政治大學財政系,因為未來的留學規劃,前陣子在準備托福這個申請國外研究所門檻的語言考試。對於多益考915分的我來說,原本以為只要去專門補托福的補習班學習一些考試技巧就ok了,於是去報名了一整期的課程。沒想到第一次才考了81分,不盡理想,通過一戰後,我了解到我不足的部分和一般台灣學生一樣:口說及寫作。之後來到Happy English,主任先測試我的程度幫我分析出我的盲點,再由外師來教導道地外國人的對話方式及書寫模式而非像先前一樣死背制式化的模板,或是想將句子講的很華麗很攏長,Happy的老師教我如何歸納要闡述的理由再將我自己的觀點明確的表達。並且糾正台式英文,中籍老師幫我將口語中常犯的文法錯誤反覆的糾正、練習。一開始會不習慣很沒安全感,再加上總覺得自己的能力不足,導致回答的很混亂無條理,但經過為期兩個月的訓練後,我發現我的整體的口語能力都提升了,而不再只有空洞的考試技巧。補完習後我再去考一次托福就破百了,很感謝Happy English老師群,老師感覺上比我還用功。跟其他我補過的補習班真的很不一樣。

by Jimmy

第一次踏進快樂是小學三年級的時候,也從來沒有想過自己跟這間學校的緣分會這麼深。跟其他同學比起來,我是很晚才起步開始學正規英文的,而我很高興自己是在快樂學習英文的。好玩的遊戲和朗朗上口的歌曲讓我每週都很期待上課,老師塑造的氛圍讓我不會害怕開口說英文,發音和語感的基礎也漸漸被建立起來。在快樂讀了五年後,我換去連鎖的大型美語補習班,有對象可以比較之後才明白,原來快樂的老師總是這麼用心的在準備每一堂課,所以也讓我有事沒事就跑回快樂找Donna和Pamela聊天、訴苦、尋求幫助。在我經歷同學霸凌和面對升學考試的壓力時,快樂一直都是我的支柱,是永遠可以做我的依靠的第二個家。快樂讓我喜歡上英文,甚至讓我選擇讓英文成為未來的職業,而現在我在快樂擔任補課老師也快兩年了,有點像是報恩,也是在學習怎麼幫助孩子們克服他們在學習英文上面遇到的困難,因為我超喜歡英文的!

by Dorry

我自己本身在英文補習班教過很多年, 覺得這裡的師資還有教學理念很不一樣。 大部分的教學角度是為了家長的期待, 是很重要沒錯,但是真正學英文的主角是孩子, 他們喜歡才是讓英文好的最大根本。 happy的老師教學是以實物教學,happy的老師喜歡創新, happy的老師沒有所謂的教室手冊,告訴他們應該怎麼教, 因為教孩子的方式百百種,沒有標準化。 所以學生和老師同樣都在教學裡得到成就, 我希望有需要的家長們,可以以這樣的教學理念為優先。

by 延壽校學生家長

一個好的英語教室不只是硬體的完善和師資的水準,更重要的是教學的目標和企圖心,在這裡看不到萬年的教材而是與時俱進的更新,老師們投入更多心思和努力在看不到面向,小朋友更是要求上課要準時和出席各式活動。 一個放心和安心的環境,以及多面向的學習吸收,是不可多得的機會,教育並非上課才開始,而當踏入教室的第一分鐘就是開始的契機,身為家長的我的對這樣的選擇一直都是滿意且正向,讓人激賞的態度和用心以及專業,謝謝主任的認真和負責,見識到一個突出且快樂學習的機會。

by 延壽校學生家長

可以感受到老師們的用心及小孩在學習上的進步,活潑的教學方式,讓小孩能勇於開口說英文,很棒!值得推薦給大家

by 恩旭媽媽

 




家長推薦
Toby及Tony媽媽

 




優秀校友-成功高中 

Ricky 

 

 

 

優秀校友 -中山大學 

Jurita

 

優秀校友 -中山女高 

Cather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