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English 關於我們
教學理念
快樂學英語 英語很簡單
 

用英文學英文 底子很重要
從踏入快樂的第一步,孩子就開始打開耳朵,老師們用說的、用畫的、用演的,讓每個孩子準備好用英語學英語的能力!
(Starter入門班在快樂學的前三個月)
老師: Listen and guess! A small animal that can bark and likes to play and run.
學生:I know. It's a dog!
Happy的孩子很會"聽"!

用英語表達想法

透過原文教材閱讀教學訓練,快樂的孩子吸收到許多不同的知識,老師們也很喜歡用辯論賽來訓練孩子Critical Thinking批判思考能力,有一篇教材講到中東區域用駱駝來做為行動圖書館,老師立即讓孩子展開辯論,精彩的論戰甚至還提到了如何因應全球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來改造駱駝圖書館!
Happy的孩子很會"說"!
             

          
                             Source: MM News TV

仿母語學習者的沉浸式全英環境

我們贊成從小學習語文,不論母語或這第二語言、外語的接觸,時間的累積以及學習方式是成功的關鍵。常常聽、常常說、常常使用在日常生活中,語言才能自然的浸潤成為技巧。英文為第二語言或外語的學習,的確有些許要記憶和多多反覆練習的地方,但絕不是全然死記硬背生硬的句子文法來達成語言的習得。

專業的教學法 教出成效來

教學方法的使用,我們不採用傳統的語法翻譯法(Grammar Translation Method)而多以直接教學法(The Direct Method)、 聽說教學法(The Audio-lingual Method)、情景教學法(Situational Method)、認知教學法(Cognitive Approach)、完全肢體反應教學法(Total Physical Response)及溝通式教學觀( Communicative approach) 來設計教學教案。

學會也學會用
在Happy我們不用翻譯法,採用全英語教學大量舉例用歸納法呈現語意,例如:教比較級及最高級句型,老師畫出三個圓來比大小呈現意義:
A is bigger than B.  B is bigger than C.
So A is the biggest. C is the smallest.

          

再透過創造情境來讓學生用英語溝通
拿出三支不同的尺,老師用手遮住,讓學生猜看看哪支長哪支短?
Guess! Which is the longest?
The yellow ruler, the orange ruler or the green ruler?
Yes. The green ruler is the longest.

              

更進階的學習則要串接到活用,不只比大小、比長短,擴大語言的深度,還要比看看地球上最大的動物是?世界最長的河流是?比比太陽系的九大行星?(取自Azar)
The Antarctic blue whale is the biggest animal on the planet. (南極藍鯨地球上最大的動物)
The Nile River is the longest river in the world with the length of 6650 Km. (世界最長的河流是長6650公里的尼羅河)
Jupiter is the largest planet in the solar system. (木星是太陽系中最大的星球)
Happy的孩子覺得文法很簡單!

             

原文教材

在Happy我們精選了一系列的原文教材,從大英語繪本、嚴選美國當地用英語閱讀教材、全球英語教師最推的Azar文法系列中高階原文閱讀教材時事新聞電影DVDYoutube影片等豐富教學素材,幫孩子一路有系統的學習並接軌真實的生活語言材料,同時也很能養出以下能力:
  • 精準且符合母語人士的遣詞用字
  • 說寫語感的自然養成
  • 接觸多元的世界觀
  • 廣泛接觸英語材料且具備用英語自學知識的能力
Happy的孩子"讀"很多!
     
 

優質師資 

Happy的老師來自英美加紐澳等英語為母語語系國家,須具備大學以上學歷、許多老師亦擁有TEFL國際英語教師資證,更有在台多年的英語教學經驗,除了以上基本資格外,每個老師更有其獨特專長,如:戲劇、演說、藝術、寫作等
Happy的老師很愛教也很會教!
對於教學絕不妥協層層嚴格培訓與定期評鑑:

          

Happy陪著孩子一路學到大

我們相信只有快樂學
英文才能學得好學得久!
離Happy只差這一步!
立即報名   馬上體驗

延壽校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328號
電話:
02-8787-9233
Line ID: happy.english
點擊加Line好友:
https://line.me/ti/p/YDV8cFeaqD
 

敦北校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巷17號
電話:
02-8771-0919
Line ID:happyenglishdb
點擊加Line好友:
https://line.me/ti/p/NSiG9Y_xOV

宜蘭校

地址:宜蘭市三清路120號1-3樓
電話:
03-933-0877
Line ID:edgeyilan120
點擊加Line好友:
https://line.me/ti/p/CQjGFBHTGn